PM168股市投資筆記

查看: 925|回復: 0

「史上最慘烈崩盤」只是時間問題 專家:盡快做好這「7件事」!

[複製鏈接]

139

主題

158

帖子

89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8912159
發表於 08:4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DEDEE022-B206-40F6-8810-090776DE87A4.jpeg

第1點要做的就是「了解自己」,必須明白自己是喜歡高風險、高回報率股票的投資人?還是傾向成長型、分紅型、價值型股票的投資人?了解這1點才能有助於為下次經濟衰退提前作準備。

第2點:還清債務。
維納認為,投資人應在下次經濟衰退前還清債務,如此一來才不會在經濟不明朗時還在擔心受債務牽連,使得晚上無法入眠。

第3點:擁有緊急資金。
除了可以還清債務外,投資人應準備一筆應急基金,為可能的突發情況做準備。

第4點:投資的時間越長越好。
如果要做短期投資就必須要接受會失敗的風險,因此投資人應該要盡可能地長期投資,在不會有壓力的前提下只拿出你能安心放在股市3到5年的錢,這樣就不會因為急需那筆錢,被迫在股票下跌時賣出。
第5點:不應恐慌拋售。
如果看到所有股票同時下跌,那代表你的個人投資沒有問題,而是遍布整個市場的情況,因此,不要因看到所有股票都在下跌都賣出,恐慌拋售是導致虧損最快的方式。

第6點:應理解自己投資組合中的投資項目。
了解自己所投資的項目才可以知道何時能進場撿便宜。

第7點:不要執迷於市場行情。
一直盯著電腦的盤勢是沒有意義的,既然改變不了,不如去看美麗的日落、讀想看的書、收看渴望已久的串流節目,市場一直都會存在,應以平常心面對,而不是目睹市場崩潰就被奪走寧靜。

來源: 「史上最慘烈崩盤」只是時間問題 專家:盡快做好這「7件事」!
~免責聲明~
任何投資行為都有風險,本站提供的任何資訊內容,不得作為任何交易之依據,您自行交易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,請自行負擔,本站不對您的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,謝謝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PM168股市投資筆記

GMT+8, 21:19 , Processed in 0.13315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PM168 X3.4

© 2016 PM168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